我相信歷史上最偉大的投資機會已經找上門來了。你可以開門迎接,或者是相應不理……,這一切皆由你來決定。

 

近2400多年來,每當政府或國家開始稀釋自己的貨幣,群眾心理及全體國民也開始感受到經濟很不對勁的時候,歷史往往都會一再的重演。


或許你現在也已經擁有同樣的感受了。


當貨幣貶值狀況繼續惡化,民眾就會開始警覺到他們已然失去原有的購買力。這時奇蹟就會發生。藉著自由市場的機制,公眾的意志力就會重新替黃金與白銀計價。這麼一來,黃金與白銀就會重新清算自上一次評價以來,直至今日所有新發行的貨幣總金額。


這是一種全自動、自發性的行為──黃金與白銀始終重複扮演這樣的角色,而且將來也一定會再次發生。人們與生俱來就是擁有這種直覺,知道黃金與白銀非常稀有。當紙鈔發行過於浮濫,逐漸失去其原有價值的時候,人類永遠都知道該會回歸到貴重金屬身上。而當大眾開始湧入市場追價時,黃金與白銀的價值(同時也稱為購買力),就會呈現指數型的攀升。


 在這種情境下,通常都會有大量的財富將被重新分配,而你絕對擁有足夠的力量來決定這些財富究竟是轉到自己的手上,還是遠離自己。如果你決定要讓財富轉到自己的手上,那麼你必須先教育自己,而第二步就是採取行動。

 

《富爸爸教你買賣貴重金屬》一書中即包含了教育與採取行動。在這本書中你將會發現,從歷史發展的觀點以及實際可行的建議來看,你將可以充分掌握史上最大一次的貴重金屬投資熱潮。你或許一開始會訝異我為何以列舉了這麼多的歷史資料,但是我向你保證,我自有我的道理在。因為唯有徹底瞭解自己的過去,才能真正瞭解現狀。而目前我們正在面臨一個非常珍貴的機會──可以讓自己的財富呈現指數型成長的機會──如果你可以事先擁有正確的知識。
 

  

〈本文摘自《富爸爸買賣貴重金屬》前言〉 

 

◆延伸閱讀

史上最完美的一次金融風暴!【富爸爸買賣貴重金屬】


富爸爸買賣貴重金屬

 

《富爸爸買賣貴重金屬》(Guide to Investing In Gold and Silver:Protect Your Financial Future)

 

 作者:麥克‧馬隆尼(Michael Maloney)──貴重金屬投資專家、歷史學家、「金銀公司」和GoldSilver.com的創辦人。他目前是羅伯特‧清崎「富爸爸」顧問群中的一員,經常受邀發表有關投資貴重金屬的訊息。

 

 譯者:王立天

 

 

★★★百萬暢銷書(富爸爸窮爸爸)作者 羅伯特‧清崎 強力推薦


●本書旨在告訴讀者:

‧導致黃金、白銀成為最終極貨幣的各種經濟循環週期與歷史典故。

‧藉由稀釋貨幣來創造通貨膨脹,美國當局正在剝奪群眾的實質購買力。

‧貴重金屬何以是獲利最高、最容易著手,同時也是最安全的投資標的。

‧無論經濟局勢如何演變,你將可隨時隨地進行投資,獲得可觀報酬率。

‧最重要的良心建議:如何避免第三方操弄自己的財務,確實掌握你的財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