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破解App行銷問題點,
超過20個暢銷App製作團隊,不藏私成功經驗談! 

書封_App這樣賣最賺:破解App排行榜規則,搶作no.1
APP
 

App這樣賣最賺

Mobilize: Strategies for Success from the Frontlines of the App Revolution
作者:蘭娜.薩邦妮
原文作者:Rana June Sobhany
譯者:陳晏琳 
出版社:寶鼎 
出版日期:2011年12月10日

 

 上FACEBOOK《App這樣賣最賺》參加活動,就有機會得到新書一本 !  

2013年全球App將有216億次的下載量! 

2008年7月11日,App Store(註1)上線。在上線的72小時內,App Store裡的App(註2)下載次數便衝破1千萬! 僅僅經過36個月,至2011年7月,App Store裡的app總下載次數已突破150億次。以億為單位迅速增加的下載量,對軟體開發商、新型態廣告商或行銷公司來說只代表了四個字:商機無限! 這塊/快商機,你抓到了嗎?

唯一App Store 行銷聖經! 

★ 第一本從研發到推銷App之間的種種利弊,面對隨之衍生的各種挑戰,你將看到當今世界一流開發者的訪談,以及他們精辟解說自己成功的策略。
★ 提供有助於你規劃App市場行銷及產品定位指引,還有基本的參考書目與字彙,充分瞭解整個產業流程與專業用語。 
★ 剖析App新戰場遊戲規則,讓不懂行銷的程式開發者,也能自力搞定行銷環節。
★ 美國最大商品應用分析和廣告服務平台公司,首度公開45億下載數據菁華資料!
★ 結合跨國20萬個應用軟體數據分析,看成功的App如何滿足3.4億消費者需求!


如何能在App Store脫穎而出,成功取得消費者的青睞?


         你花了許多時間在研發iPad、iPhone、iPod Touch的應用程式,如今到了和世界分享成就的時刻。此時,你將發現有許多的行銷手法。不論選擇何種方式,你都會馬上體認到要在App Store上闖出一片天,是多麼的具有挑戰性。 這也是你為什麼會拾起這本由拉娜 • 薩邦妮(Rana Sobhany)所寫的書。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。拉娜是少數精通市場行銷的高手。她深知在行動革命之後,資訊持續地流通、氾濫,且不斷地推陳出新,導致我們傳統的產品推銷觀念正逐漸瓦解。


         在App Store開張時,拉娜著手投入行動分析事業,建立Medialets公司。藉著與科技業優秀人才建立起合作關係,讓她有機會一窺應用程式成功的祕訣。不久前,你可能看到拉娜以世界首位iPad DJ的身份,出現於華爾街日報、Wired、Gizmodo等各大媒體的頭條。毫無疑問,她也很懂得自我行銷。拉娜熟知應用程式產業的整體生態,而本書將有助於你規劃行銷策略,旗開得勝。 透過本書,你將會瞭解身處App Store就如同西部拓荒,有許多前人的經驗可供參考。當然,若未提到失敗經驗,本書就無法堪稱完整。錯誤的時機、失敗的搜尋引擎最佳化、忽略對App的「培養發展」等,是實務上讓開發者慘遭滑鐵盧的幾個案例。所幸,拉娜將納入幾位較不成功的開發者,暢談他們的錯誤經驗,讓我們記取寶貴的教訓。 每個App都是獨一無二,而且你會從反覆的試驗和錯誤中,學習適合你的方法及失敗的經驗。然而,讀過《App這樣賣最賺:破解App排行榜規則,搶作no.1》之後,你將會找到方向。最終,在App Store的戰場上領先群雄。幸運的話,甚至可能成為app之星。  


作者|蘭娜‧薩邦妮(Rana June Sobhany) 

         她是蘋果電腦iPod、iPhone、和iPad 專用App軟體的行銷高手。《App這樣賣最賺:破解App排行榜規則,搶作no.1》不僅告訴你如何成功開發App軟體的銷售市場,也教導你如何靈活運用最新的App軟體。 與人共同創辦“Medialets”公司,這家公司是全美最大的商品應用分析和廣告服務平台。她擅長為企業機構設計、執行全面性的商品行銷活動,並在此領域有相當豐富的成功經驗,包括iPhone的市場開發。美國科技博客網站“Business Insider”將蘭娜‧薩邦妮列為2009年矽谷最重要人士的第51名,她並接受各大新聞、平面、和網站媒體的專訪報導,包括:洛杉磯時報、路透社、華盛頓郵報、和Wired.com.等。蘭娜‧薩邦妮經常受邀至行動科技研討會中演講,教導市場開發人士如何應用iPhone和iPad系統,有效拓展新一代電子應用商品的市場。《App這樣賣最賺:破解App排行榜規則,搶作no.1》是她寫作出版的第一本書。


 
本書目錄

 

 


*名詞解釋 註1
 App Store:蘋果公司(Apple Inc.) 的應用程式商店。
名詞解釋 2 App: applications 的簡稱,指可運作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應用程式。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p這樣賣最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