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業務 死單做活術》/ 寶鼎出版 07.07上市


中國最強「超業培訓師」孟昭春
,教你「小單做大,死單做活」!

★他...60天搞定7家公司,二個月內做到七張百萬大訂單的傲人紀錄,十二年來無人能破!

★他...自創獨門「四維成交法」行銷心理法則,被北大、清華MBA學生奉為「行銷勝經」!

★他的書在卓越亞馬遜、噹噹網 熱火銷售5年之久!

★他的書被中石化、中糖集團、中國移動、中國人壽……等國家級企業指定為業務人員的非修不可教材。 

★就看這本!不看白活!
北大、清華MBA課程內容首度在台公開!


X 
強力推薦 
X
中國商業奇才馮崙(萬通集團董事局主席)
北京地產怪才潘石屹(SOHO中國董事局主席)
中國創業拼命三郎江南春(分衆傳媒CEO)
 



X
22年業界實戰經驗,不做白工,次次成交! X

  業務人發現了嗎?客戶開始時總是說:我不需要!我不相信!在你百般努力下,又挑三揀四,擺明:我沒有錢!我不著急!結果就算成交了,也只能薄利成交。其實客戶買不買單是內在決定的,中國銷售大師孟昭春主張從心理層面塑造圖像,讓客戶接受新的image,他自己就會搶著和你合作。於是你不但成交,還是高價成交!

  在商業蓬勃發展、業務對手如狼似虎的中國,孟昭春發展出獨特的銷售技巧。學會這套核心關鍵,不管遇到什麼問題,成交單都能次次到位!不管是為公司搶單、打入公家單位標案,還是外包各種服務,都能一通百通。

X 死單做活 見招拆招 X

1.歸納最有效的銷售法則,讓你擁有系統化的銷售培訓訓練。
  曾經在中國石化、中國工商銀行、中國移動、中國人壽保險、華碩電腦等中國大企業擔任業務培訓講師。銷售大師孟昭春化繁為簡,歸納客戶銷售心理技巧以及「死單做活、小單做大」實戰銷售法則,在競爭激烈的中國市場縱橫多年。書中的法則是你不可錯過、史上最強的系統性行銷法則。即使是初次入行,也能夠一舉領悟百萬年薪業務員成功的秘密。
 
2.獨家「四維成交法」行銷心理法則,打破顧客心防,成交高於一切!
  「四維成交法」的行銷心理法則能瞬間贏得客戶的信任,在銷售的過程中判斷客戶的心理,瞬間抓住客戶的心,建立客戶心中的意願圖像。「四維成交法」是一套運用潛意識與客戶瞬間產生信賴關係,進而完成交易的銷售技術。運用到銷售過程中,「四維成交法」讓每位業務人員抓住成交的關鍵一秒鐘。

3.將句號變問號,問對四類問題。創造客戶需求,訂單就是你的!
  銷售不是單方面說話,而是對話。本書敎你如何在客戶表達拒絕的時候,以問句開創新的可能性;如何鎖定拒絕原因,學習用理解加反問的方式,把話題拉回來。從小Yes到大Yes,讓客戶說:貴沒有關係,什麼時候可以到貨/開始服務? 讀完本書,業務人員可以具體知道自己的銷售技巧在哪個環節存在偏差,以至與「成交」失之交臂;業務主管可以通過反思,發現銷售管理中存在的漏洞,以及企業在建立sales model方面有哪些問題。 資深業務人可以從中發現自己過去的盲點,並找到突破口,一舉跨越老鳥常有的無力感和倦怠感;新手業務員則像是找到一位優秀的導師,透過面對面傳授經驗,縮短「業餘選手」階段,提早享受業務工作承諾的高額獎金!  

誰是
孟昭春?

  他累積二十多年壽險從業經驗,不論遇上什麼樣的客戶都能攻無不克,就算再頑固的客人,也敵不過他無盡重複拜訪的毅力,憑著這股堅持與自信,讓他曾經創下一個月賣出七張百萬保單的紀錄,合計一個月賣掉新台幣2800萬元,這是許多台灣保險業務賣上一整年,甚至許多年都無法達到的數字。更令人嘆為觀止的是,他還曾經賣出1466萬人民幣的保單,並因此榮獲中國營銷案例金獎。這樣一個縱橫大陸保險界的百萬訂單王,年輕時原來曾擔任人人稱羨的「教師」職業,當時在大陸那可是有工資、有房、有醫療、有退休保障的「鐵飯碗」;但他卻不顧眾人反對,毅然決然拋下安逸的生活,帶著準備充分的個人履歷,南下海南開疆闢土,萬通房地產集團成了他第一個落腳的地點。而隨著他快速成長、強大,抱著十足的企圖心,再次轉換跑道進入壽險業,這一做倒是讓他吃足苦頭,卻也給自己打下深厚的銷售功力。傑出的表現讓他多次受邀上台分享個人銷售經驗,因此讓他有了擔任培訓講師的念頭,既能一邊講課、也能分享許多人生經驗,算是作回了老本行。

幫你把商品賣出去

  這一講可就不得了,因為他幽默、風趣的上課風格,總吸引著台下學生們的目光與心思,不只跟著他笑,聽見感動的地方還得眼眶泛紅。但更重要的是,憑藉曾經服務過許多大型企業的經歷,以及賣出七張百萬保單的驚人事蹟,使得學生們得以在不同的案例分享中,學得面對不同客戶時該使出哪些銷售技巧,以爭取客戶的認同與點頭。傑出的授課能力,使孟昭春成為北大、清華、中山、浙大等多所大學MBA的客座教授。於是,除了「孟百萬」的稱號,孟昭春還有著中國管理培訓講師「七劍客」之一的稱謂,並且兩次被評選為「中國十佳企業培訓師」與「中國最具影響力的30強講師」。然而光是講課還是不夠的,孟昭春還出版了多本著作並且錄製影像作成DVD販售,為的就是讓無法排上時間聽他講課的學生、業務員與大老闆們,藉由文字、影像學到他的成功法則。在多套課程裡,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孟昭春自創的「四維成交法」,概念是將購買影響者的策略,藉由點、線、面、體四維的形式串連起來,協助企業、商家與個人將商品賣出去!

誰還能有如此巨大的影響力

  要是你有機會去了大陸,跟當地人做生意,一時間找不到話題,那就談談孟昭春吧!因為在大陸談行銷管理沒人不曉得他,他的影響力之驚人,從曾經服務過的企業就能探之一二:中國石油、佳通輪胎、萬通房地產集團、陽光100地產、新疆廣匯房地產、SOHO現代城、中聯重科重工機械集團、太原鋼鐵集團、鞍山鋼鐵集團、浙江大酒店、中國工商銀行、中國建設銀行淄博分行、中國建設銀行北京分行、中國人壽保險、中國太平洋保險、新華人壽、泰康人壽、民生人壽、國民人壽、珍奧集團、湖南安邦、廈門電信、秦皇島網通、北京移動、華碩電腦、榮事達公司、北京新京報、蒙牛乳業、中融信託、廣州匯泰龍五金衛浴、天津中海油、北京華美源、北京英思傑…。上面列出來的不過三分之一,其它還沒列出的企業多得不勝枚舉!但這還不是他最具影響力的地方,為了將他高超的行銷技巧分享給更多人,他在北京開立了「春風智慧投資諮詢有限公司」、「北京影響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」、「北京創富保險代理有限公司」,藉此經營自己的品牌與門面,同時透過大陸全國九十八家電視台傳播他的行銷理念。而曾經接觸過他思想的老闆、企業、業務員與學生們,無不成為他的觸角,在大陸各地實際運用他所教授的業務行銷管理策略,賺大錢!看完這些若你仍問,誰是孟昭春?那只好這樣回答你:「他誰都不是,卻誰也都是!」因為,在大陸成千上萬的業務人員排隊等著聽他講話,就盼著聽他一席話之後,自己也能成為下一個孟昭春,另一個日進斗金的孟百萬!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